竞技风暴

武汉双“吉”报到 享受夹道欢迎礼遇被当场惊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不要说生性腼腆的吉奥森,就是见过大场面的吉奥克斯,也被惊呆了。昨天下午,他们在荆楚球迷那里,享受到了夹道欢迎的礼遇。

  亮相

  原定3点钟的亮相,由于双“吉”要先去看看俱乐部为他们安排的新家,所以被推迟
了。

  这一推不紧,可是苦了那些早早守候在训练场旁的百余名球迷,不管是看到记者,还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们都会跑上去打听:老外什么时候到啊?

  下午3点40左右,一名站在基地大门口的球迷一脸幸福地跑到场边,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来了!顿时,刚刚还在场边观看汉军训练的百余名球迷呼啦啦一下子跑到大门口。当吉奥森走进来时,球迷们已自觉地排成两队,他们有的用掌声、有的用竖大姆指的方式来表示欢迎。

  5分钟后,还是那名球迷,再次报料:新老外来了!与吉奥森一样,球迷们还是用夹道欢迎的方式“招待”吉奥克斯。不过,有些不同的是,在热烈的掌声中,还多了一些审视的目光。面对眼前的一切,吉奥克斯明显感到有些惊讶:根本来不及细细品味,他机械地与涌上来的球迷握手,机械地向为他伸出大拇指的球迷点头示意……

  热身

  我,吉奥克斯,向武汉队报到!

  下午4点钟,在吉奥森的介绍下,吉奥克斯向球队领队冯志刚报到。紧接着,吉奥森又带着吉奥克斯与新队友一一见面。其间,汉军后防大将艾志波特地走到吉奥克斯的身后,欲亲自丈量一下其高度。一番比试下来,艾志波说:“我是1米88,他比我高一点。看来,真的有1米9以上!”艾志波服了!

  完成报到,吉奥克斯换好球衣和球鞋,准备开始自己正式加盟汉军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冯志刚安排给双“吉”的训练内容是跑圈。虽说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正规训练了,但双“吉”还是跑得很轻松,两人还边跑边聊着天。

  这一跑,就是半个小时。

  动球

  4点半,汉军训练结束,但双“吉”还需加练。

  冯志刚把曾经随

健力宝
留学
巴西的王文华留了下来。一方面,冯志刚是想让能讲葡萄牙语的王文华客串翻译;另一方面;被球迷称为“王巴西”的王文华可以作为参照物,来检验一下吉奥克斯的水平。

  助理教练常卫巍、王文华、吉奥森和吉奥克斯,临时形成一个小队。第一项训练内容是颠球后的传球,吉奥克斯虽说很粗壮,但脚下活儿却非常细;第二项是抢圈,身高马大的吉奥克斯优势明显。接下来的是头球练习。常卫巍暂时退出,冯志刚亲自上阵,为三人喂球。相比较而言,吉奥克斯的头球更精准一些。

  5点钟,吉奥克斯加盟汉军后的首堂训练课结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