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输球 连续第二年未能进入澳网女单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澳网昨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法网冠军、比利时名将海宁经过三盘苦战,以总比分4比6、6比1、6比4淘汰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闯入决赛,她将向自己的第二个澳网女单冠军发起冲击。决赛中,她将面对法国选手毛瑞斯莫。

  对于莎拉波娃来说,自2004年异军突起捧起温网女单冠军的奖杯之后,她就未能在四大满贯赛中再进一步,在去年四大满贯赛中,她都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得主,此次连续第二
年倒在澳网女单半决赛的门槛上,也是颇不走运。至于海宁,在连续击败号称“两大福星”的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之后,第二个澳网女单冠军已经在向她招手了。(李平)

  美少女不失自信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莎娃再次与大满贯赛决赛无缘,不过带伤来到澳大利亚的她还是对能打进半决赛表示乐观,她在赛后说:“很明显,本次澳网我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之前我还不确定能否来澳大利亚。”

  莎娃拒绝把失利的原因全部归咎于伤病,她说:“我现在的伤痛比6个月以来受得折磨轻了些,但它让我不可能发出威力强大的球,我必须理智些。”

  莎娃自2004年拿到

温网女单冠军后再也没有进入大满贯赛事的决赛,但18岁的莎娃并没有对自己失去信心,她说:“我会向以前一样,赛前认真准备,赛后认真总结,调整好状态。”(李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