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重返赛场人气飙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瑞士公主”辛吉斯无缘澳网半决赛,但是她的人气显然已经超越了她的成绩。在澳网官方网站的个人专栏点击率排名中,她以超过40万次的点击率超过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排名第一。

  辛吉斯在25日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但这位退役3年后重返赛场的“瑞士公主”赢得了网民的尊敬。在澳网官方网站的点击率排名中,她的个人专
栏点击率为407899次,而平日极受追捧的莎拉波娃则屈居第二,点击率为272379次。紧随莎娃之后的是另一网坛美女汉图楚娃以及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

  相比之下,男选手的点击率则比女选手逊色多了。排名男子点击率首位的费德勒也不过获得了199581次的点击率,随后是塞浦路斯黑马巴格达蒂斯(160840次)以及罗迪克(112691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