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尔士公开赛5比0击败对手丁俊晖杀入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4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丁俊晖状态愈发神勇,5局比赛3杆过百,世界排名上升至第22位。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以5比0战胜芬兰第一高手、世界排名第59位的罗宾·赫尔,顺利进入第三轮资格赛。

  由于首轮对手弃权,昨天比赛是丁俊晖首次亮相。他本赛季百分杆总数已经达到28杆,遥遥领先其他选手。下一轮丁俊晖只要击败里基·沃顿,就可以连续第二年进入该项赛事的正赛。他表示,本赛季目标是争取进入世界前16名,下赛季就不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另一位中国球员梁文博昨天同样是以5比0的悬殊比分击败世界排名第51位的苏格兰选手杰米·伯内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