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唐田王圣补测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0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昨天在广州进行的 YOYO补测当中,实德队唐田、王圣、邹鹏、赵明剑四将轻松通过了体测关。这样,实德队除国家队球员将在国足内部参与体测之外,其他诸将已经全部通过了体测关。身在蒲江的福拉多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消息,高兴之余,福拉多表示下一步实德队将集中现有人力,全力进行技战术的演练,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比赛。

  在1月19日进行的首次体测当中,当时赵明剑在国青集训没有参加,邹鹏则感觉状态不佳根本没有去广州。实德队包括杨坤在内11人参加测试,唐田和王圣两名后方大将倒在了测试当中。当时唐田、王圣就表示测试失败原因是之前一段时间上大量之后,没能调整好,因此在测试开始后不久就出现了临界极限状态,从而没能一次性过关。而两人当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态将在补测中一次过关,以免影响球队合练和备战的正常进行。

  按照足协安排,二次体测之前补测的时间分别是1月26日和2月10日。唐田、王圣等人本来有意多调整一段,在2月10日再参加体测。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得知之后,便和几人建议:为了过个好年,大家如果觉得状态可以,那最好在年前补测。几人接受了建议之后,参与了昨天的补测,结果测试进行得非常顺利,几人全部过关。

  唐田、王圣都表示:这段时间,他们心里也着急,因为留给球队备战的时间很紧,不过这次调整得比上一次要好得多,因此测试过关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现在心里一块石头已经放下了,下面他们将会全力以赴,将精力放到技战术的演练上面,因为今年实德队赛程紧、任务重,他们希望在储备好体能的同时,也在技战术上和队友们进一步磨合,以便在新赛季为实德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