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丁梁文博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05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小文)北京时间昨日,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二轮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和梁文博均以5:0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两人携手进入了资格赛的第三轮。

  上轮因对手弃权不战而胜后,丁俊晖昨日迎来了世界排名第59位罗宾·赫尔,由于不久前在英国锦标赛资格赛中曾经以9:6击败过这位芬兰人,小晖显得信心十足,一口气连下三局。此后的赫尔更加低迷,丁俊晖虽然第四局射入第一颗红球之后的彩球不进,但是赫
尔并没能在复杂的台面上谋得机会,丁俊晖不再给他机会拿下了第四局。第五局由罗宾·赫尔先得到12分,丁俊晖反超为58:12,赫尔再度将机会拱手让出,眼见记分牌丁俊晖一方已经以71:12遥遥领先,赫尔弃杆认输。这样丁俊晖直落5局,轻松进入了第三轮。

  另一位中国球员梁文博在早些时候,同样是以5:0的悬殊比分获胜,他击败的是世界排名第51位的苏格兰选手杰米·伯内特。明天,梁文博将和丁俊晖一起征战第三轮资格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