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雷否认已与联城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7:0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晚上,王大雷从上海赶回大连与家人团聚。不过,他却否认自己在上海是与联城有关,而是参加一个晚会。此外,王大雷矢口否认自己已经签约上海联城。

  大雷一直都不否认自己渴望征战中超的愿望,而且一向表示自己绝不“挑食”———“不管是什么水平的球队,在什么地方,能让我打上中超就好。”不过,王大雷此前也曾
与记者流露过在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工作、生活的向往。

  上海联城或许能够帮助王大雷圆这个梦想,但目前大雷对此还在三缄其口,他否认自己已经与联城完成签约,甚至表示自己目前还不知道能效力于哪家中超球会、是否有中超俱乐部能接收他。或许,这可以理解为大雷的谨慎。毕竟,这关系到他未来的前途,他不想在事情圆满解决之前,发生任何的节外生枝——这完全可以理解。“我的经纪人正在帮我联系这些事情,但是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结果。”大雷说。此前,他更换了经纪人,但并不愿意透露经纪人的姓名。或许同样是担心提前走漏风声。

  昨天晚上,王大雷风尘仆仆地赶回大连。“回来和爸妈一起过年。至于转会的事情,大概要等到年后吧。”此外,大雷又说了一句颇有意味的话———“这么久的等待,我已经习惯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