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伤小克无奈顺水人情 毛瑞斯莫不战进澳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1:52 都市快报

  那边莎拉波娃输球“成人之美”,这边小克也无奈伤退,让对手法国人毛瑞斯莫白捡了个大便宜,进入了她近7年中的首次大满贯赛事决赛。

  这已经不是克里斯特尔斯第一次忍受痛苦的右脚脚踝伤了,在本月初的悉尼赛1/4决赛前,小克也是让“该死”的右脚脚踝耽误,随后小克能否参加澳网一直让人担心,不过带伤打到半决赛的小克还是不得不停止前进的脚步。

  当时的比分是小克7∶5/1∶6/2∶3处于落后,法国人毛瑞斯莫一个威胁不大的球,小克脚下没站稳,侧身准备接球时突然扭伤倒地,随后小克在接受按摩治疗后脚踝被缠上绷带,站到了场地上准备接发球,但是依然身感不适无法继续完成比赛。

  赛后的小克一脸懊恼:“做出退赛的决定的确很让我沮丧,我只想尽快去确诊伤势到底怎样了。”2004年的澳网决赛已经让她有过一次痛苦的回忆,去年美网摘下个人首个大满贯后,所有人都对多灾多难的比利时姑娘报以掌声,可惜这次又因伤而退,不知道下周重返世界No.1的消息,能不能安慰一下她。

  而“白捡”决赛权的毛瑞斯莫,赛后依然为小克感到惋惜,“我们打得很精彩,我希望她能尽快恢复。”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