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两连胜 山猫九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20: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5日电美国当地时间25日,麦迪拿下29分,率领休斯敦火箭队以102:78大胜夏洛特山猫队,赢得两连胜,而缺兵少将的山猫队遭遇九连败。

  火箭队在麦迪伤愈复出之后的4场比赛中3胜1负,但是目前仍以15胜26负的总成绩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

  麦迪在25日的比赛中还为火箭队贡献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第三节比赛中,麦迪独得15分,帮助火箭队把比分拉开。巴克斯特也为火箭队添上18分、11个篮板。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日完成交易,国王队将斯托亚科维奇送走,换来了阿泰斯特。虽然人手有点紧张,国王队还是在毕比的率领下经过加时赛以106:102战胜纽约尼克斯队,终止了三连败。

  毕比全场拿下35分,其中包括加时赛中的8分。此外,毕比还为队友送上10次助攻。

  阿泰斯特将在27日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王队出战。对于在新东家的首次亮相,阿泰斯特十分期盼。他说:“我觉得自己的潜力还没有被完全挖掘出来,我想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强。但是,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希望帮助球队赢球。”

  底特律活塞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争夺也持续到了加时赛,结果活塞队以106:102笑到了最后。汉密尔顿为活塞队拿到35分,而全场取下23分、15次助攻的比卢普斯则在加时赛中贡献11分,同样为活塞队立下汗马功劳。

  “

小皇帝”詹姆斯和他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也赢球了,他们以106:9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詹姆斯砍下38分,骑士队取得三连胜。

  在当天其他比赛中,洛杉矶快船队以90:77击败新泽西网队,达拉斯小牛队以102:93战胜金州勇士队,多伦多猛龙队以88:104不敌芝加哥公牛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87:89负于华盛顿奇才队,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以84:68拿下新奥尔良黄蜂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113:94砍翻犹他爵士队,明尼苏达
森林狼
队以87:107不敌孟菲斯灰熊队,丹佛掘金队以97:94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