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杯赛齐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35 北京晚报

  

豪门杯赛齐奏凯

  曼联力克布莱克本队

  

豪门杯赛齐奏凯

  AC米兰小胜巴勒莫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今晨,英格兰联赛杯、意大利超级杯、西班牙国王杯与德国杯分别展开激战。

曼联
AC米兰
与皇家马德里分别小胜对手,云达不莱梅与刚换帅的慕尼黑1860则均以1比3不敌对手。

  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第3场角逐。AC米兰主场1比0小胜巴勒莫。终场前不久,替补出场的卡卡助攻吉拉迪诺破门。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1比1被桑普多利亚逼平,这也很可能是科斯米执教乌迪内斯的最后一场比赛。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展开3场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小胜贝蒂斯,罗比尼奥在第44分钟突入禁区单刀球破门,

皇马也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0晋级四强。西班牙人主场2比0力克卡迪斯,西班牙人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0晋级。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再赛一场,曼联主场2比1力克布莱克本,红魔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2晋级决赛。范尼第8分钟先拔头筹,但里德在第32分钟一度将比分扳平,范尼在半场结束前错过点球机会,下半场萨哈的入球帮助曼联取胜。

  德国杯第四轮,慕尼黑1860与云达不莱梅分别以1比3不敌法兰克福与圣保利被淘汰出局,比勒菲尔德与奥芬巴赫120分钟内战成1比1平,通过点球战比勒菲尔德4比2晋级。

  网络实习生:张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