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杯今晨爆出大冷 不来梅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述评:德国杯1/4决赛全部结束,法兰克福、比勒菲尔德和圣保利分别淘汰了慕尼黑1860、奥芬巴赫和不来梅,继拜仁慕尼黑之后闯入四强。其中,地区联赛球队圣保利竟然以3比1击败德甲强队不来梅,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暂列德甲第三的不来梅面对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圣保利,本以为能手到擒来。谁知首开记录的竟然是弱者,他们在第10分钟就由丁齐攻破了不来梅的球门。10分钟后,不来梅
好不容易才由米库将比分扳平。岂料圣保利在下半时的前10分钟竟然大发神威,由波尔和舒尔茨各进一球,以3比1领先。此后,不来梅虽然顽强反扑,终因破门乏术,不得不吞咽被淘汰的苦果。

  慕尼黑1860对法兰克福一役,开场仅10分钟,首发上阵的邵佳一助攻队友赖兴格尔,后者为慕尼黑1860先下一城。10分钟后大举反扑的法兰克福终于觅得战机,由前锋科帕多门前铲射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一直在拉锯,直到第77分钟,法兰克福才由刚替补上阵的希腊人阿马纳迪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终场前一刻,梅尔替法兰克福打入第三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1。

  

德甲的比勒菲尔德面对德乙的奥芬巴赫赢得相当艰难,120分钟两队战成1比1,不得不进行残酷的点球决胜,前者以4比2的点球比分淘汰后者晋级。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