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转会国王峰回路转:我可以去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步行者前锋阿泰斯特与国王前锋斯托亚科维奇互换行不行?涉及这两大明星的交易昨天谈崩了,今晨又出现回旋余地。

  阿泰斯特今晨与步行者CEO沃尔什和篮球主管伯德进行了长谈,在离开康塞科中心的办公楼时,阿泰向守候的记者抛下这句话:“我可以去任何球队,我渴望重新回到球场投入比赛。”就在十几个小时之前,阿泰还硬梆梆地说:“我不想去国王队,我的经纪人会全权
处理这件事的。”

  阿泰的转会闹剧已经影响到

步行者和国王的军心。步行者昨天在客场以30分之差惨败于骑士,自从阿泰在去年12月初被队内禁赛以来,步行者的战绩为11胜14负,过去6场输了5场。由于即将被交易,斯托亚科维奇昨天没有上场,国王客场惜败于76人。斯托亚科维奇今天跟随球队客场挑战尼克斯,是可以出场比赛,还是准备卷铺盖走人,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如果单纯从技术角度看,这是一笔双赢交易。阿泰已经不再打算为步行者出战,用他换来中远投精准的斯托亚科维奇,对球队提升战绩非常有利。国王队中得分手众多,但防守偏弱,少了斯托亚科维奇对进攻影响不大,阿泰来了对攻守平衡有帮助。阿泰是2004年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在被停赛之前以每场2.6次抢断排在全联盟榜首,并以场均19.4分在步行者排名第二。国王

中锋米勒曾和阿泰斯特在步行者是队友,他可以帮助阿泰以较快速度融入国王。

  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正随队待在纽约,总经理佩特里却还留在萨克拉门托,性情暴躁而又怪异的阿泰斯特能否加盟国王,还得看高层三巨头同不同意。

  步行者交易阿泰斯特决心已定,如果和国王谈不拢,快船的马盖蒂、掘金的马丁以及湖人的布朗甚至奥多姆都在他们的考虑之列。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