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联杯•热点:曼联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武行”不分胜负“火药味”红魔更足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名额全部揭晓,继昨天维冈竞技淘汰阿森纳晋级决赛后,曼联也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以2比1击退布莱克本,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坐上了决赛的另一席。不过,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布莱克本的萨维奇与曼联的费迪南德中场休息时,在球员通道内上演“全武行”,场面一度相当混乱。

  由于斯科尔斯因眼疾已与本赛季缘尽,奥谢因肋骨断裂也将缺阵6周,加之C·罗纳尔多停赛还有一场,朴智星也伤患未愈,因此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不得不以萨哈首发,与范尼斯特鲁伊组成双箭头,将鲁尼回撤中场与吉格斯搭档。布莱克本也有主力前锋迪科夫肩膀脱臼缺阵6周,贝拉米大腿拉伤,主教练休斯只好以库奇与解禁复出的本特利构成本队的锋线。

  开场仅8分钟,布莱克本后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到范尼脚下,荷兰人机敏地推射远角,替曼联先拔头筹。第27分钟,曼联的史密斯在中场飞铲萨维奇,被黄牌警告。由于史密斯、鲁尼在首回合就曾与萨维奇发生冲突,双方早已结下宿怨,这就为中场休息时在球员通道中的大打出手埋下“导火线”。布莱克本在第32分钟将比分扳平,格雷左路传中,里德查森中路的转身凌空解围打在布朗身上弹回在禁区内,里德补射破门。第42分钟,布莱克本中卫基萨尼什维利在禁区内故意手球,“送给”曼联一个点球。可惜范尼操刀宴客,错过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第51分钟,鲁尼禁区前横传中路,及时跟进的萨哈左脚凌空扫射,替曼联打入致胜一球。此后,范尼、鲁尼各有一次破门良机,但都被表现神勇的对方门将化解。第86分钟,曼联新外援维迪奇替换范尼首次登场,以加强防守,并最终将本队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2月26日,曼联将与维冈在加迪夫千年球场争夺本赛季的联赛杯冠军。

  

  上图:曼联众将欢庆晋级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