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嗑药男子在火车站跳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42 竞报

  一男子服食摇头丸后,因兴奋爬到火车站的二楼走廊的栏杆上走猫步,在民警靠近施救时,该男子纵身跳下。

  候车室栏杆上走猫步

  前天上午8:30,从菜园坝广场到候车室到处是黑压压的人群。“有人要杀我!……
”一男子大声惊叫,随即翻上候车室二楼的走廊栏杆,人群潮水般涌了过去。

  15分钟后,男子眼神怪异,在不足5厘米宽、距离地面近8米的走廊栏杆上一会儿走猫步,扮鬼脸;一会儿大喊狂跳……重庆市消防菜园坝中队在楼下铺上气垫,但楼底是个拐角,气垫不能完全覆盖。其间,救援人员给他递烟、用电话帮他联系朋友但未能将他劝下。

  跳楼瞬间民警抓到衣角

  9:20,三民警在旁劝说,另一民警慢慢靠近他。男子见状,纵身跳下。便衣民警飞身扑去,单手抓住男子衣角,因男子太重又不配合,便从民警手中滑落。

  “咚!”男子掉在气垫一角,并反弹在地上。嘴巴出血红肿,双脚仍在地上乱蹬。消防队员将其硬抬上急救车。因火车站正处春运高峰,围观的人太多,客流一度造成拥堵。

  吃药后兴奋乱跑一整夜

  11:52,男子从急救中心抢救室回到观察室,情绪恢复稳定。男子自称姓江,万州人,19岁。前晚10:00左右,他和另外3个朋友在袁家岗一家串串香吃饭。席间,其中一人拿出两颗摇头丸分别放进酒杯,兑酒稀释后,他喝了一大杯。分手后,他感觉心里像火烧,脑袋快要炸裂,他从袁家岗一辆公交车上下来后,就一直到处乱跑,兴奋得跑了整整一夜。一直感觉有人在追杀他。

  供稿/《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