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生篮球场大打出手 球队球员教练全部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26日报道,美国辛辛那提两所学校的女子篮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大打出手,被有关方面无限期停赛。

  辛辛那提公立学校体育主任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必须予以全面调查。停赛时间现在难以确定,但是女生在体育场上打架斗殴事件必须严肃处理。"

  据说,比赛一开始,队员情绪就非常不稳定,屡屡发生身体撞击事件。而后,被激怒的球员开始打架,其他队员也参与进来,演变成了斗殴,比赛不得不停止下来。

  两位教练没有控制好球员,也受到停赛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