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中学再次发生丑闻 13岁篮球队员遭队友侮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1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26日报道,美国鹿园中学篮球队发生了丑闻,一名队员在休息室里受到强暴。受害男孩的阿姨表示,她肯定要对害人者进行报复。

  为了保护这位男孩的安全,媒体没有透露受害男孩和他阿姨的姓名。

  据悉,因为在今年1月16日,这名13岁的8年级队员受到了强暴,鹿园中学将取消学
校篮球队的所有比赛。

  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14岁的篮球队员。据说,但是还有两个队员参与了此事,他们先将受害男孩摔倒在地,然后,这名已经被捕的队员在没有得到允许的情况下抚摸这个男孩的臀部,并且进行了其他活动。

  受害者是篮球队的天才队员,他遭到年长队员强暴的事件发生在中午。警方指控这名14岁男孩行为不良。但是警方表示,如果这个男孩的实际年龄达到成年人的标准的话,他将受到指控。帮助他摔倒受害者的两个同学也将受到指控。

  目前,该篮球队主教练已经去职。

  美国中学体育队发生丑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2003年,两名中学橄榄球队员受到鸡奸,几名高年级队员用帚柄、松球和

高尔夫球进行鸡奸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