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队杀入决赛 不来梅遭受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08 新民晚报

  

曼联队杀入决赛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北京时间今晨,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足坛再掀杯赛比赛高潮。曼联队由萨哈攻入制胜一球,2比1战胜布莱克本队,打入英格兰联赛杯决赛,皇马由罗比尼奥建功,主场1比0淘汰皇家贝蒂斯队,晋级西班牙国王杯四强,德国国家队前锋克劳泽则在德国杯赛中受伤,可能缺阵3个月。

  曼联队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由尼斯特鲁伊和萨哈破门主场2比1挫败布莱克本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挺进决赛,并将于2月26日与维甘队争夺联赛杯。

  布莱克本队此战一度将比分追成1比1平,随后门将弗里德尔扑出了尼斯特鲁伊主罚的点球,不过萨哈下半场开始7分钟的一脚精彩的凌空劲射将

曼联队带入决赛。

  

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由罗比尼奥在半场结束前功入全场唯一进球,从而继首回合之后,再次以1比0挫败上届冠军皇家贝蒂斯队,并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同时打入四强的还有西班牙人队。

  在巴伦西亚队主场与拉科鲁尼亚队之战中,由于一名边裁被看台上扔下的杂物击中前额,导致余下的比赛被取消。在这名边裁遭袭击之前,巴伦西亚队攻入一球,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主裁判在边裁遭暗算后立即中断比赛,要求球员返回休息室,几分钟之后,比赛宣布被取消。西班牙足协将决定比赛是否择日继续进行。

  

AC米兰队在意大利杯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由吉拉迪诺在终场前4分钟攻入唯一进球,主场1比0战胜巴勒莫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队主场1比1战平桑普多利亚队。

  不来梅队今晨在德国杯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遭受重创,不仅1比3被丙级的圣保利队淘汰出局,并且他们的国家队射手克劳泽比赛中右肩受伤,可能要缺阵3个月。

  圣保利队与比勒菲尔德、法兰克福队、拜仁慕尼黑队携手晋级四强。

  曼联球星尼斯特鲁伊(后)与对手陷入肉搏战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