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尔瓦多发生惊天惨案六球员被集体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22 黑龙江日报

  郭华

  本报讯当地时间22日,萨尔瓦多的南部城市萨卡特科卢卡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枪击事件。至少有六名当地的足球运动员被一伙不明身份的持枪暴徒杀害。

  体育场附近是案发现场,六名被枪杀的球员都是当地圣奥古斯汀队俱乐部球员。而
在事发当晚,他们原本是要参加一场比赛的。据现场目击者称,当天比赛前,大约十个左右的持枪黑帮成员将球员们劫持到体育场附近的树林,并且勒令他们脱掉上衣,随后残忍地开枪将球员们射杀。

  目前当地警察已经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在萨尔瓦多这个中美洲国家中,治安一直是最大的社会问题,而这次球员们的死亡也为他们的家人带来无尽的痛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