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我希望沙特进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22 黑龙江日报

  莉塔

  本报讯球王贝利又开始预测了,这一次来到中东的他将祝福送给了沙特人。近日,在接受阿拉伯媒体采访时,贝利夸张地表示期待在世界杯决赛中能看到沙特的演出。

  尽管贝利自己也深知任何一个国家球迷都不希望收到来自他的“美好祝愿”,但他
依旧对沙特队在世界杯中的前景进行了预言。“就我个人而言,希望世界杯决赛能够在沙特和巴西之间进行。”贝利这样说,显然他的这一祝福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即便多年来关于贝利的“测不准原理”再次生效,进不了世界杯决赛对沙特而言显然也不意味着失去什么。

  相比之下,贝利关于巴西队的分析显得更为实在一些,多年以来几乎只有自己祖国的这支球队曾经在贝利的“魔嘴”之下逃生,他坦率地承认巴西队是当今世界最为强大的国家队:“事实上,巴西球员始终在以非常职业的方式完成国家队比赛,这也使得国家队保持着长期稳定而出色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