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疲劳让太阳惨淡无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突然之间,奥兰多魔术队在主场变得不可战胜。昨天,魔术队的防守让联盟攻击力最强大的太阳队痛苦不堪,结果,魔术队主场以111比102击落太阳。

  这是魔术队在主场的第七场连胜,本赛季他们开季的主场战绩仅有5胜9负。昨天,魔术队的防守几乎无懈可击,在比赛的最后4分48秒内,只让太阳队得到了可怜的2分。

  特科格鲁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其中包括比赛最后6分12秒内的10分。最近三场比赛特科格鲁场均得到25.3分,他在主力位置上的感觉越来越好。霍华德拿到22分和12个篮板,弗朗西斯贡献15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魔术队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太阳队两天前主场两加时149比152不敌超音速队,惜败让他们显得状态不佳,在防守上球员们表现得异常懒散。太阳队让魔术队的命中率高达55%,他们自己的命中率只有46%,罚球只有18次。

  纳什昨天得到22分和12次助攻,可是他无法带领球队获胜。魔术队的尼尔森因为脚伤连续第二场缺阵。太阳队从今天开始八天六个客场的旅行。

  昨日战报

  步行者66:96骑士

  太阳102:111魔术

  国王103:10976人

  灰熊82:94热火

  活塞107:83

森林狼

  山猫76:104

马刺

  直播提示

  今日8点30分

  山猫VS

火箭广东体育

  雄鹿VS活塞BTV-6

  注:如有变动请以当日电视为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