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吃完年夜饭就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姚明何时复出,现在有了答案。火箭队医琼斯昨天明确表态,他已经对姚明的手术进行了初步检查,认为姚明可以进行等级为强度的训练。姚明将在除夕这天做一次全面的医学检查,以确定他的手术是否百分百痊愈。

  琼斯说,全面检查只是例行检查,从姚明手术恢复情况看,他下周就能复出。

  姚明昨天开始参加强度很大的队内训练,和姚明一起训练的是近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的蓝领巴特斯特、海耶斯,还有海德和卢卡斯三世。

  训练结束后,姚明表示手术的那只脚没有什么特别反应。火箭官方网站更是性急地称,姚明本周也许就能和斯威夫特一起复出。“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说,现在并没有确定姚明哪一天回来,但他说:“姚明的脚现在没什么问题了,涉及到剧烈运动的跑、跳等动作,他都能做了。等全面检查结果出来,再观察几天后,姚明就可以复出了。”

  今天打完山猫后,火箭除夕这天要主场迎战森林狼,这场比赛姚明复出的可能性不大。从琼斯给出的复出时间看,姚明最早会在大年初二

火箭主场迎战热队的比赛中复出,这又将是万人瞩目的“姚鲨大战”。(雪尘)

  ■相关

  麦迪势正猛山猫病歪歪

  火箭要破逢猫不胜纪录

  本报综合消息在经历了三个连续的东部客场之旅后,火箭队终于回到了休斯敦的丰田中心。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来夏洛特山猫队的挑战。

  从今天开始,火箭队未来的六场比赛中有五个主场比赛。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14胜26负,不知道连续在主场作战的比赛是否会让球队的战绩有进一步的提升。

  山猫队昨天输给

马刺队之后,已经遭遇了八连败。山猫队所获得的最近的一场胜利还是在火箭队身上获得的,在1月11日火箭和山猫的比赛中,山猫队通过了两个加时赛以111比106击败了火箭队。自从山猫队加盟NBA以来,火箭队还没有击败过对手。

  不过,现在山猫队的伤病情况比火箭更加严重,赛季平均得分排在前三的球员都将无法上场。杰拉德·华莱士上周膝盖受伤,奥卡福扭伤了脚踝,拉什也缺席将近一个月了。

  麦迪最近表现非常出色,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能够贡献33.4分,在联盟中仅仅低于科比。一个完美的麦迪,面对一个残缺的山猫,火箭希望打破对山猫不胜的尴尬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