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J联赛瞄准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6 城市快报

  在卖出了马丁内斯之后,看来上海申花队决定将甩卖前锋进行到底了。昨天,申花俱乐部传出消息,日本 J联赛再次瞄准了申花队,这次的目标是张玉宁。目前双方唯一的问题就是张玉宁的转会费,这决定着他能否加盟 J联赛球队。

  由于队内前锋太多,在新年开始后,申花队开始甩卖起锋线球员。在张玉宁登上转会榜后,辽足曾经打算回购,但是申花方面的天价挂牌价让辽足无法承受,这桩生意最终只
能告吹。申花方面一度决定,如果张玉宁无法转会成功的话,那么就干脆留在队中,俱乐部方面显然并不打算吃亏。不过在张玉宁一度绝望的时候,J联赛一支球队突然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张玉宁去年出场次数并不算多,不过这支球队却对张玉宁的所有情况都十分清楚,显然这次求购是具有相当诚意的。

  目前,唯一困扰张玉宁加盟 J联赛的问题就是转会费了,据说申花为他标出了将近50万美元的价格,即使租借也在三分之一左右,虽然 J联赛球队并不缺钱,不过能否掏得出也是值得怀疑的事情。如果张玉宁能够转会成功的话,那么他将成为第一个加盟 J联赛的中国球员,这对于目前山穷水尽的张玉宁来说也算是一个新的起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