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火爆战平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开战。国际米兰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两队拼抢十分火爆,刚开场就有两人被罚下。

  两队均遣上大量替补。为给联赛保存实力,曼奇尼派斯坦科维奇和克鲁斯搭档锋线。开场仅4分钟,场上出现暴力场面。迪卡尼奥带球被米哈伊洛维奇撞倒,却和布尔迪索发生冲突。两人动起手来,主裁判毫不犹豫地掏出了两张红牌,场上变成10打10。客串前锋的斯
坦科维奇在第26分钟破门,但不到1分钟,拉齐奥就由曼弗雷迪尼扳平。两队显然还互有敌对,萨内蒂与拉齐奥中场利维拉尼互相“算计”。此后,曼奇尼派上阿德里亚诺也未能改变局势,双方最终战平。

  曼奇尼赛后对能获得一个客场进球表示满意,“结果比较理想,如果没有那两张红牌的话,比赛还会更精彩”。由于马丁斯回国参加非洲杯,雷科巴也有伤在身,联赛冲刺也在关键阶段,因此曼奇尼让斯坦科维奇打前锋也是迫不得已,没想到被“逼”出来的奇兵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也在客观上给国米在联赛中提供了更多选择。塞黑人赛后也非常高兴,“我在联赛中好久没进球了,希望这能给我带来好运”。

  不过在比赛中,曼奇尼和老米哈、斯坦科维奇、法瓦利等拉齐奥旧将没少遭主场球迷的嘘声,国米主帅对此并不在意,“我早已不是第一次以对手身份来到奥林匹克球场了”。

  ■德国杯

  拜仁惊险晋级四强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凌晨,德国杯1/4决赛开战。卫冕冠军拜仁凭借“秘鲁双煞”皮萨罗和格雷罗的进球,以3比2险胜美因茨,晋级半决赛。

  开场21分钟,齐丹的点球就帮助美因茨1比0领先。直到第82分钟,皮萨罗才头槌为拜仁扳平。加时赛上半场第4分钟,格雷罗又攻入一个头球,拜仁将比分反超。但加时赛下半场刚开始,鲁曼的进球使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终场前5分钟,皮萨罗以一记远射为拜仁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