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晋升国脚大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5 京华时报

  

鲁能晋升国脚大户

  大羽打飞机的场面让人记忆犹新。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第二期集训的名单,除首期集训26人全部保留外,杜威、韩鹏和李金羽增补入选。在29名队员中,来自实德的
球员占到了6名,而鲁能达到5名,由于仍处禁赛期的郑智没有入选,否则鲁能将与实德持平。

  在首期集训中,朱广沪就表示要对二期名单进行微调,从26人名单无人落选的情况看,朱广沪对于首期集训队员的精神和表现感到满意。对于新入选的队员,朱广沪有自己的想法,“杜威是我一直希望回来的,本来他要是留在凯尔特人可能没法参加22日的比赛,既然回来了国家队就需要他”。首期集训,

国足共有李毅、邹捷、陈涛和郜林4名前锋,只有邹捷门前把握能力尚可。李金羽的回归,很可能将提升国足的破门效率。韩鹏作为去年崭露头角的射手,二次招入重在培养。

  此前,朱广沪就表示,二期集训的重点是战术,球队将针对巴勒斯坦队制定相应的战术打法。鉴于首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中国队目标是战胜对手,李金羽和韩鹏的到来无疑将增加锋线的竞争。

  据悉,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得知5名队员入选的消息后大发雷霆。对此国足一位人士表示:“人家大连主帅都没有闹,图拔有什么好生气的。”

  二期集训29人名单

  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张耀坤

  辽宁:肇俊哲、张永海、臧海利

  深圳

健力宝:李玮峰、李毅

  上海

申花:谢晖、孙祥、郜林、杜威

  天津泰达:曹阳、蒿俊闵、吴伟安

  山东鲁能:李金羽、韩鹏、崔鹏、王亮、李雷雷

  上海国际:李彦

  湖北武汉:郑斌

  北京国安:陶伟

  青岛中能:李帅

  长春亚泰:王栋

  沈阳金德:陈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