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当选陕西体育十佳 表示仍然有信心重回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省“十佳运动员”、“十佳教练员”昨天出炉,田亮、张挺等2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榜上有名。在昨天于省体育宾馆举行的表彰大会上,省人大副主任潘连生、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尹维祖等领导为入选的运动员教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重要讲话。

  “十佳运动员”分别是:田亮、武柳希、张波、景瑞雪、苏辉、李云龙、张宏涛、
李瑾、齐大凯、杨翠萍。“十佳教练员”分别是张挺、芮青、钱维、黄小平、张根学、闫伟良、袁秀娟、徐毓茹、李军、冯燕超。

  作为十佳运动员代表,奥运冠军、

十运会冠军田亮在表彰会上吐露出自己的心声。他说:“在去年我非常艰难的日子里,省体育局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和肯定,使我从困难中振作起来,重新回到赛场,并夺取了十运会冠军,我将和陕西其他运动员一起,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和十一运会上为陕西体育作出更大的贡献”。省武管中心张根学则代表教练员表态:“我们会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力争把十运会上夺取的奖牌早日变成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