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在夜总会砸伤选美皇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26 兰州晨报

  “上帝之手”对美女不手软

  本报讯马拉多纳2006年第一桩麻烦事来了,北京时间1月25日,他被一位美女告上了法庭。

  事情发生在度假胜地、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博拉博拉岛上,据当地检察官透露,马拉
多纳被控在一家夜总会里用玻璃杯砸伤了一位美女,造成对方受伤并缝了8针。虽然警方有意隐瞒了受害人的真实姓名,但据悉该女子曾经当选过选美皇后。美女一怒自然非同小可,再加上对方是足球场上的传奇巨星,一桩美女告球星官司眼看就要上演。

  当地检察官比安科尼称,这起诉讼目前还有两个争论:“一是受害人与马拉多纳的女儿吉亚尼亚发生了什么,二是击中受害人的玻璃杯是否是马拉多纳扔出去的。”对马拉多纳有利的是,当场目击者,包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经理,都形容马拉多纳是“模范客人,魅力十足、冷静、要求不多”。

  有消息称马拉多纳准备参演电影《上帝之手》,亲自演绎一个天使魔鬼混合体的足球天才的故事。

  (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