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一路过关杀入澳网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26 兰州晨报

  本报讯2006澳网女双半决赛25日在墨尔本公园的MCA球场展开,中国选手郑洁/晏紫继续创造奇迹,继1/4决赛淘汰实力强大的前世界头号组合帕斯奎尔/苏亚雷兹之后,又在四强战中以6∶2/7∶6击败排名高于自己的9号种子浅越/斯莱博尼克,成功闯入决赛。

  这也是中国成年组选手首次在四大满贯赛的双打赛事中进入决赛,此前在2004年的澳网青少年组女双决赛中,来自中国内地的孙胜男与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合作夺得了中国网球
界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双打冠军。

  (新浪)女单:小克淘汰辛吉斯本报讯25日,澳网结束最后一场女单1/4决赛,比利时的赛会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6∶3/2∶6/6∶4击败瑞士公主辛吉斯,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另一场半决赛由海宁对阵沙拉波娃。

  男单:费德勒苦战晋级本报讯费德勒25日经历两盘抢7终以6∶4/3∶6/7∶6/7∶6击败达维登科,艰难晋级男单四强,他下轮的对手是德国人基弗。另一场半决赛由巴格达蒂斯对阵纳尔班迪安。

  (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