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队主场定在艾因 连深国脚要再赴伤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艾因,对于大连和深圳球员来说,都是一个伤心地。但现在,两队中的国脚又要再见艾因了,伊拉克队已经决定将主场设在这座阿联酋城市。

  像巴勒斯坦队一样,伊拉克队也一度打算将主场安排到约旦的安曼。不过,两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分属第二和第四档次球队,其主客场次序完全相同。将主场安排到同一个城市,即便调配得开,这也是亚足联所不希望看到的。最终,伊拉克队决定移师阿联酋。他们
选择了艾因作为自己的主场,在那里,他们同样可以得到很多伊拉克人的支持。

  不管是安曼还是艾因,对于中国队来说其实都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特殊的地方是,艾因是很多中国国脚的伤心地。3年前,实德队曾在艾因遭遇黑哨。2∶4输掉了比赛后,他们没能在主场扳回来,进而痛失了称霸亚洲的绝好机会。去年,深圳队也在艾因惨遭屠戮。他们以6球完败而归,这也是该队历史上输得最惨的一次。

  今年客战伊拉克队时,李玮峰、季铭义等国脚就都要故地重游了。

国足中,差不多有半数主力来自连深两队。能以这样的方式再见艾因,对他们来说可能也是一种刺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