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跳楼价”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1月25日体育专电随着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24日飞抵天津,“国门”刘云飞终于如愿加盟了上海申花,但他的最终转会费仅为“几十万元”的“跳楼价”。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算方法,刘云飞的转会上榜价格是485万元,几成“标王”,这是阻碍他顺利转会的主要瓶颈。尽管根据近些年的转会惯例,人们对这一价格普遍抱有下调预
期,但最终的“几十万元”的“跳楼价”还是令人大吃一惊。两家俱乐部以商业秘密为由没有透露具体转会价格。

  天津泰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说:“这不仅仅是价格的问题,泰达与申花的合作和交流是很广泛的,这以后你们就会见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