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三外援只能联赛后引进 成耀东称浐灞需要洋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阿尤的能力早已经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维森特去年也在武汉队时发挥出色,征服了广大球迷。那么浐灞队在引进阿尤、维森特后,第三外援将会是谁呢?昨天记者了解到,在联赛开始前,浐灞队引进第三外援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份开战,由于时间紧迫,以及引外援手续复杂,因此在联赛开赛前浐灞队引进第三外援已经不现实了。对此,主教练成耀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按照
中国足协的规定,中超球队可以引进三名外援,而在海南春训期间,我们也确实想考察外援,但并没有特别满意的。现在马上要过年了,年后距离联赛开赛时间已经不多,因此俱乐部对引第三外援还没有明确的目标。”

  成耀东接着说,“按照我的想法,我希望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结合联赛第一阶段的情况,看球队最需要在哪个位置上补充实力。从我们队的现状来看,浐灞队最需要在后防线上加强能力,因此我们很有可能引进一位洋后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