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克森令“易唐”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55 世界体育周报

  KBL此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有首尔三星队的外援奥德捷。奥德捷上赛季曾在北京首钢队效力,但在比赛开始前几天,他突然伤到了手指,无法上场比赛,于是,体重达到145公斤的外援迪克森代替奥德捷出场,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迪克森庞大的体重,使得他在内线的杀伤力巨大,无论是易建联,还是唐正东,防守他时都相当吃力。比赛中,迪克森打三分的场面经常出现。他在一次进攻时,迪克森只是
轻轻地一撞,就将唐正东撞到了一边。

  第一节比赛,迪克森拿下12分,全场比赛得到26分、13个篮板。迪克森的出色表现使得他几乎打满全场,他的上场时间达到37分钟,为两队所有球员中最高。

  正是由于迪克森在内线的威胁,易建联开场不到三分钟便有3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整场比赛,易建联只得到4分、6个篮板,与联赛中的表现大相径庭。

  另一名中锋唐正东的表现也难令人满意,6分、3个篮板。倒是带病上阵的杜锋利用灵活的脚步,从迪克森身上拿了不少分。身患感冒的他在26分钟的时间里拿下中方队员最高的1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