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着手修改漫长赛程 澳网可能推迟到三月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由于赛季过于漫长而使球员疲于奔命,甚至无法好好疗伤,ATP和WTA漫长的赛程已经引起很多球员的指责。据了解,ATP已经着手开始修改赛程的工作,而澳网有可能由1月推迟到3月举行。

  目前,ATP新主席德维尔斯已经开始着手修改赛程的工作。按照他的设想,ATP将从2007年开始着手修改巡回赛赛程,2008年完工,修改后的ATP赛季长度将从现在的11个月缩短
到10个月,这样球员将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不过这肯定会伤害到很多人的利益,但他表示有决心取消一些小型赛事。此外,由于一些大型赛事间隔时间长,他也准备缩短这一时间。

  针对很多选手抱怨澳网比赛时太热的问题,他也准备将赛事由澳大利亚的1月夏季推迟到凉爽很多的3月。不过目前德维尔斯的新政还在考虑之中,真正推行还需要多方协商等很多程序。这一新政如果能推行无疑对网球选手们是个福音,但这显然要面对不少阻力,不过这确实值得期待。(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