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获胜靠秘鲁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2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拜仁慕尼黑杀进了德国杯的半决赛,显示出了他们在德甲后半程开始前的良好状态。两个秘鲁人皮萨罗和格雷罗的出色表现,使拜仁后来居上在加时赛中以3比2淘汰了美因茨,从而惊险地晋级下一轮。

  本周二进行这场比赛是4场德国杯半决赛中惟一一场德甲球队之间的较量,本赛季拜仁在安联球场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不过在开场第20分钟他们就先被客队打进一球。伊斯梅尔
在禁区内的一次犯规送给对方一粒点球,齐丹将球打进卡恩把守的大门。拜仁虽然在攻势上强于美因茨,但一直没有找到进球的好办法,即使马加特在下半场用德米凯利斯换下表现不佳的哈格里维斯也没有用,而总是在关键时刻挽救拜仁的巴拉克似乎也沉默了。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拜仁终于扳平了比分,皮萨罗接到巴拉克的传球果断地将球捅进大门。

  双方顺理成章地开始了加时赛,而这时候的拜仁已经显现出获胜的气质了。第94分钟,施威茵施泰格妙传给替换泽罗伯托上场的秘鲁小将格雷罗,后者头球破门,拜仁2比1领先了。而美因茨也没有放弃比赛,他们由鲁曼在第106分钟顽强地将比分变成了2比2。但是拜仁到底是拜仁,第115分钟,又是皮萨罗的一记远射再度轰开了美因茨的大门。最终拜仁把3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加时赛结束,挺进德国杯的四强。

  赛后拜仁主帅马加特坦言这场比赛他们赢得的确有些艰难,“我早就明白我们不会轻松获胜,要知道在这么长时间的休息之后要重新找回我们的节奏不是那么容易。”

  在另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来梅将迎战丙级队圣保利,

慕尼黑1860将遇上法兰克福,比勒菲尔德则将迎战奥芬巴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