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方面加紧为队员“赎身”——邹侑根等主力归属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2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成都1月25日体育专电(方珲)随着冠城队回归四川,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足协也加快了与实德俱乐部签约前的最后谈判。据了解,目前四川方面正就队员“赎身”的问题加紧与大连方面沟通,只要跨过这最后一道坎,川足就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回家”了。

  在川足托管的消息披露后,各界都在关注双方何时能正式签约,因为无论对队员还是球迷来说,那才算真正意义上的“回家”。直到昨天,双方还没有签约。

  据记者了解,目前四川方面还在就价格与实德方面进行协商,其焦点目前聚集在球员的归属上。实德的意思是可以将川足打中超的名额低价交回四川,但与此同时,他们要求保留队里邹侑根等几名主力的所有权。目前,四川省足协正逐一就队员的“赎身”问题与实德谈判。四川省足协一位官员表示,虽然目前新川足可能面临经济的压力,但省足协还是会尽最大努力留住主力队员,尤其是那些四川本土成长起来的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