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玉宁步马丁后尘 申花锋线相聚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正当申花的引援进入高潮的时候,忽然“后院起火”,即马丁内斯被J联赛挖走之后,有风声张玉宁也在J联赛俱乐部的关注之中。某网站率先抛出这个消息,而记者也在张玉宁的一位身边人士那里得到证实:“确实有传真过来,有两家球队想要他”。不过在申花方面,这个消息被否定。

  目前,张玉宁依然处于挂牌状态,而在本周日之后,他的命运也将不再操控在自己
手里。由于马丁内斯的远走东瀛和大张最近状态的回勇,似乎局势朝着张玉宁留队的方向发展。在这种情况下,“J联赛看上张玉宁”这个消息显得非常意外,但未必就是空穴来风。当记者将这个消息在第一时间转告给熟悉张玉宁情况的这位人士时,她予以了确定,“此前,我们从来没有对媒体提起过这个事情……既然现在已经公开了,那么就没有必要隐瞒了。”她表示,这个项目是由一位日本的经纪人来操作的,具体的运作是从今年年初开始,对方对张玉宁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并且对他的特点非常了解。“应该有两支球队想要张玉宁,并且表现出很大的诚意,他们还发来了传真。”对于加盟J联赛的可能性,张玉宁本人不置可否。

  不过,

申花方面则在昨晚对于这个消息予以了否认,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情,他还在跟我们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