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拒绝报到交易只能取消 阿泰斯特把国王队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之前已经达成的协议中,国王队同意用斯托亚科维奇去交换一直被步行者队“冷冻”的阿泰斯特,但1月25日交易日期来临时,阿泰斯特却拒绝到萨克拉门托报到,步行者队主教练卡莱尔和球队总经理威尔什只得宣布交易取消。

  “现在,这笔交易已经取消了,至少目前不会发生,”在步行者队66比96输给骑士队的比赛之前,卡莱尔表示,“没有交易,我也就无话可说了。”

  与步行者队相比,国王队方面显得异常谨慎,主教练阿德尔曼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在他们以103比106输给76人队的比赛中,斯托亚科维奇也没有被派上场。“我想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现在有点烦恼吧,当你知道要被交易出去时,肯定也会感到不舒服,”斯托亚科维奇的队友拉希姆说。

  此前,国王队上下都认为交易能够顺利完成,他们甚至已经开始“怀念”斯托贾科维奇了。“我们将失去他,”前锋克里斯·威廉姆森曾表示:“他为国王队效力了许多年,但这就是NBA,我们将张开双臂迎接阿泰斯特的到来。虽然经常可以听到他一些不太好的事,但也许他目前正需要这样一次转变。”

  目前,阿泰斯特的交易已经被迫取消了两次,第一次

步行者队计划用他与快船队的前锋马盖特交换,但由于后者未通过体检而导致交易流产,看来,步行者队还要继续为寻找下一个买家而努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