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显威七连胜——魔术让太阳光芒锐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2 中国体育报

  突然间,魔术在主场变得战无不胜。即使面对联盟攻击力最强的太阳,魔术仍然以111比102获胜,取得了主场7连胜,而本赛季他们的主场开赛战绩仅为5胜9负。

  “我们的防守形同虚设。”太阳队前锋马里昂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6个篮板,“我们似乎把劲都用在了进攻上,而防守上一点都没有出力。”在比赛最后4分48秒,太阳只得到2分。“我们每个球员都有出色的贡献,我也非常满意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的防守,你要
知道太阳队是联盟中最难防的球队。”魔术队主帅布莱恩·希尔说。

  太阳队两天前经过两次加时赛以149比152负于超音速队,本场比赛太阳队球员大多数时间都显得懒散,尤其是防守方面。魔术命中率达到了55%,并获得33次罚球机会,而太阳命中率为46%,罚球只有18次。

  特科格鲁17投12中,得到魔术队最高的30分,包括在最后6分12秒内贡献10分,帮助魔术将比分拉开,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最近3场比赛中,特科格鲁49投26中,命中率达到53%,平均每场贡献25.3分,而在之前的36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仅得12.1分。特科格鲁将自己的表现归功于队友:“我们彼此帮助,在贯彻战术上我们做得很好,清楚谁的投篮感觉最好,我们像一个出色的团队。”

状元秀霍华德拿到22分和12个篮板,弗朗西斯贡献15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杜林在禁赛5场后复出,他替补出场得到10分。魔术队取得赛季最长的4连胜。

  加里蒂在第二节5投4中,在此节还剩1分40秒时投中三分球,帮助魔术以55比45领先,这也是魔术队本场的最大领先优势。中场时太阳将分差缩小为53比58,第三节快结束时太阳继续以83比84缩小分差,并在第四节还剩8分31秒时以91比90反超。比赛还剩6分48秒时,魔术以95比93领先,从这时候开始,魔术队的防守成为制胜的关键,在比赛最后4分48秒的时间里,终场前10秒纳什的低手上篮是太阳惟一的得分。纳什全场得到22分和12次助攻,却无力带领球队获胜。

  太阳队的球员以这样一场慵懒的表现开始了他们的8天6个客场之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