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丽萍右踝关节手术成功 浦玮节后回归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结束了广州女足四国赛的中国女足昨天解散,球员们欢天喜地各自回家过年,但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的北京球员任丽萍却不得不在病床上过春节了。她前天在北医三院进行了右踝关节韧带手术,需很长一段时间恢复。

  躺在医院的任丽萍昨天告诉记者:“昨天做了手术,医生说一切都挺好。”任丽萍何时出院还没定下来,但至少需要2个月左右恢复。

  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上3场比赛的电视直播,任丽萍一场没落。她认为,中国女足此次在四国赛上的表现非常勇猛和顽强,打出了女足的精神、气势。“唉,中国队2月3日就开始集结,可惜我又不能参加了。”

  和任丽萍一样,浦玮没入选新一届女足,但也观看了

中国队的3场比赛直播。“这3场比赛让我看到了
中国女足
的进步。年轻队员也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韩端比以前更成熟了,速度更快了,也更有攻击力了。”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介绍,自己一直跟浦玮保持联系,也计划下次集训把她招进国家队。浦玮昨天透露,她愿意在春节后中国队再度集训时重新回到国家队中。

  实习编辑:刘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