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停止前进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6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25日体育专电“瑞士公主”辛吉斯复出后未失一盘的童话25日被澳网女单二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以6:3,2:6,6:4终结。

  克里斯特尔斯赛后对辛吉斯赞不绝口,她表示,辛吉斯毫无疑问进步了很多,甚至比她过去状态最佳的时候表现还要出色。这次比赛的胜利将使克里斯特尔斯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第一。

  这次比赛之前两人的交手中辛吉斯以4胜1负明显领先,但是这个战绩的参考价值十分有限,因为两人此前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2年。

  至此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的四强名单已经确定,在24日比赛中美少女莎拉波娃战胜彼得罗娃率先进入四强,其后海宁战胜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在今天的比赛中莫雷斯莫打败施尼德尔,随后克里斯特尔斯将辛吉斯淘汰出局。

  接下来的半决赛中,18岁的莎拉波娃将对阵海宁,莫雷斯莫将对阵克里斯特尔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