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接待群众过百万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6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辉)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自2002年开始营业以来,迄今接待健身群众已超过百万余人次,不仅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还成为引领群众健身的好场所。

  据介绍,仅去年一年,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接待健身群众就达30余万人次,三年半来累计已超过了百万人次。不仅如此,三年半来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营业额年年攀升,拥
有固定会员5500人。在去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60家健身活动中心参与的评比中,被评为“全国优秀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称号。同时,他们还利用自身优势,在假期内进行社会体育培训及青少年游泳业余训练,并在2005年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和省冠军赛上摘得15枚金牌。

  另外,随着廊坊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开业,及沧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落成,我省将拥有3个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并进行连锁经营,打造成河北全民健身超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