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帝之手”砸伤选美皇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阿根廷媒体把2005年称为马拉多纳年,称老球王浪子回头,重新赢得人们的尊重。不过2005年尾声发生的一起马拉多纳大闹机场被警察逮捕的事件似乎给老马的2006年埋下了阴影。不到一个月之后,马拉多纳2006年第一桩麻烦事来了,据昨天法新社报道,马拉多纳被一个美女告上了法庭。

  事情发生在度假胜地、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博拉博拉岛上,据当地检察官透露,马拉
多纳被控在一家夜总会里用玻璃杯砸伤了一名美女,造成对方受伤并缝了8针。虽然警方有意隐瞒了当事人的真实姓名,但据悉这名美女来头不小,她曾经当选过选美皇后!美女一怒自然非同小可,再加上对方竟是足球场上的传奇巨星,一桩轰轰烈烈的美女告球星官司眼看就要上演。

  据悉马拉多纳前两个星期确实在博拉博拉岛度假,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女儿吉亚尼亚、外甥女和她们的一个朋友。当地检察官比安科尼称,这起诉讼目前还有两个争论,“一是受害人与吉亚尼亚发生了什么,二是击中受害人的玻璃杯是否是马拉多纳扔出去的。”对马拉多纳有利的是,当场目击者,包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经理,都形容马拉多纳是“模范客人,魅力十足、冷静、要求不多。”

  马拉多纳的脾气就像个定时炸弹,高兴起来单纯得像个孩子,发起脾气来毁坏公物、枪击记者,最近一次逃出鬼门关后,马拉多纳当上了《10号之夜》主持人,手执话筒的球王风度翩翩,不过翻脸就闹出了大闹巴西机场。踢坏贵宾门事件。最新的消息是马拉多纳准备参演电影《上帝之手》,亲历亲为讲述一个属于天使魔鬼混合体的足球天才的故事。

  □巴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