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球星帕克女友"不老实" 歌星福克斯插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8 新华网

  

NBA球星帕克女友"不老实"歌星福克斯插足(图)

  福克斯与朗格里亚

  

NBA球星帕克女友"不老实"歌星福克斯插足(图)

  朗格里亚与帕克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自从贾米·

福克斯和朗格里亚在金球奖颁奖大会上在一起勾肩搭背之后,他们的传闻此起彼伏,尽管朗格里亚与NBA超级球星、
马刺
队的托尼·帕克关系密切。

  

  38岁的福克斯一直表白,他不相信有人看到了什么。据报道,福克斯多次与朗格里亚握手和拥抱。30岁的朗格里亚在《疯狂的家庭主妇》中担任主角,一炮走红。

  在记者招待会上,福克斯公然表示:"我曾经对帕克说过,我会照顾朗格里亚。"

  当记者逼迫福克斯回答,在3月5日的奥斯卡颁奖仪式上,他是否会找朗格里亚当伙伴时,福克斯说:"我现在对此还没有任何打算。"据悉,福克斯可能在奥斯卡之夜上颁发最佳女主教奖。

  不过,在奥斯卡颁奖仪式之前,福克斯还可能见到朗格里亚。据悉,朗格里亚可能参加2月8日的格莱美大奖活动,福克斯已经应邀参加这一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