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盼盼今举行球迷见面会 倾情演绎《真心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4 沈阳晚报

  

辽宁盼盼今举行球迷见面会倾情演绎《真心英雄》

  

辽宁盼盼今举行球迷见面会倾情演绎《真心英雄》

  

辽宁盼盼今举行球迷见面会倾情演绎《真心英雄》

  “有多少球迷参加活动?”昨天上午,当记者来到辽宁盼盼男篮时,队员们纷纷问了这个问题。虽然每天的训练情况很紧张,但盼盼队的队员们还是对能来沈阳晚报参加球迷见面活动感到非常的憧憬,大家都希望能与沈阳的球迷进行亲密接触!等着我们的约会!

  紧张的联赛征战让盼盼队的队员们很少有机会能回到沈阳,而与球迷见面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但盼盼队的小伙子们却非常看重球迷的关心。“球迷对于我们队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他们,我们的比赛也就失去了很大的意义,因此我们队的队员都对沈阳球迷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说起沈阳的球迷,队长岳鹏飞的话语中充满了感情。

  虽然最近几年盼盼队的主场都不是设在沈阳,但沈阳的球迷对盼盼队的痴迷却有增无减,这也让盼盼队的将士们非常的感动。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能通过晚报实现与球迷进行沟通,感到非常的开心。“虽然因为我们要训练,活动的时间不长,但在新春佳节到来的时候给球迷们拜年,我想还是能表达我们对球迷的心情的!”说到这次活动,刘相韬这样说。谢谢球迷的支持!

  昨天记者来到球队时,全队正在紧张地进行训练,而几位球迷在报名时特别关注的球星们也照样是挥汗如雨,说到球迷的关心,大家都很开心,纷纷表示要用更好的比赛成绩来回报球迷的关心。

  很多球迷在报名时都表示十分想见张庆鹏,当昨天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他的时候,张庆鹏脸上露出了笑容,但是他还是比较谦虚。“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想我每一次的进步都是和大家的支持分不开的,我还能继续努力,请大家关注我,我更希望能在与球迷的见面过程中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和祝福!”同样,受到球迷关注的边强也向球迷表示了感谢,他说:“我非常感谢喜欢我的球迷,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努力的!”急切中还有些忐忑

  这次盼盼队能到沈阳晚报来做客,其中有一部分老队员曾经在之前来过晚报,也与球迷进行过亲密的接触。不过,还有几名年轻的队员进入盼盼队的时间并不长,参加球迷见面活动的次数也不多。因此在参加这次见面会之前,还有些忐忑不安。

  过了新年后刚刚16岁的李晓旭,像参加这样与球迷亲密接触的见面会的机会还真没几次,因此说到这次做客沈阳晚报,李晓旭还是有些忐忑,他不时问记者这次做客都要做些什么,虽然还有些陌生,但他对于参加这样的活动还是非常的渴望,“能与球迷在一起聊聊也很开心!”说着说着,16岁少年笑了起来。与球迷同唱一首歌“我们的歌唱得并不好,但要是和球迷能一起唱歌,我想大家还是会努力的!”当得知将在晚会上与球迷同唱一首歌时,赛场上生龙活虎的队员们却显得有些腼腆。不管有没有音乐细胞,因为平日里大多数时间都放在了比赛和训练上,因此唱歌对于盼盼队的队员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别看大家坐飞机的时候不时地听听歌曲,但要是唱出来,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队中还真的没有多少会唱歌的,这的确是给咱们出了个难题!”主帅李戈笑呵呵地说。但很多队员还是非常支持与球迷同唱一首歌。不过,唱个什么好呢?大家想了想说:“那就唱‘真心英雄’吧!”究竟这曲《真心英雄》能否唱出大家的心中真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