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节前伤病侵袭国足 30人名单中昨天只有20人参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4 沈阳晚报

  随着春节的临近,国足在广东清远的集训基地这几天越来越冷清,不仅众多前来报道的记者纷纷返乡过年,就连国足本身也开始不断减员,而其中的主要原因则是因为伤病。由于训练中的受伤以及天气潮湿等原因,已经有多名队员无法参加正常训练,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队员只剩下了不足20人。不过,即便如此,主教练朱广沪也没有降低训练的要求,反而命令队员要拼得更凶。

  此次国足在清远基地的集训,因为没有俱乐部比赛的影响,因此朱广沪所招的队员基本上都能前来报到参加国足的训练,但是因为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此次国足训练一直就是“人齐马不齐”,致使朱广沪的一些战术训练无法正常进行。这几天,李玮峰、李毅等队员就因为大运动量训练造成旧伤复发,已经不能正常参加训练,另外,崔鹏的左脚有伤,甚至都不能单独跳跃,邹捷也是在受伤后只休息了一天就继续坚持训练,而守门员李帅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就发烧了。再加上已经回俱乐部报到的谢晖、郑智等人,目前国足的集训阵容已经是严重缩水。

  “不管是30人,还是3个人,朱导的训练都是一样,按照计划进行的。”对于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一位国脚这样表示。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就是带着十几名队员一如既往的训练,那股劲头丝毫没有受到伤病的任何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