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除夕前日国足集体 Y OY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4 沈阳晚报

  为了能让国脚们更好地备战将于2月份打响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目前已经敲定将于1月27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进行YOYO体测,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在春节前完成体测,一方面是为了让国脚安心地过年,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春节后国足的集训不受任何干扰,目前国脚们的状态良好,大家都非常有信心一次性通过体测。

  虽然正在清远集训的国家队更重要的任务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但在最近两天的训
练中,为了能够让国脚们适应YOYO体测,朱广沪还是特别安排了模拟YOYO体测的训练,而根据国脚们训练后的情况来看,大家普遍认为一次性通过体测并非难事。在昨天进行完YOYO测试训练后,一位国家队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国脚们进行针对性的YOYO训练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所有队员都顺利地通过了测试,因此,在正式的YOYO体测中,只要国脚们发挥正常,应该不会存在任何问题。

  很多队员也表示,YOYO更多的时候测试的就是一个心理,“我们最近的训练一直都非常的苦,而且通过两次的检验,目前感觉状态都非常不错。”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国家队中包括李玮峰、李毅等多名队员有伤在身,因此,在明天的体测中究竟能有多少名队员参加,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