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4 沈阳晚报

  

李铁: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北京时间1月25日,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发布了一条让中国球迷感到痛心的消息,在24日预备队联赛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只踢了14分钟便被换下场的李铁,已经被证实脚踝受伤。

  当时比赛仅仅开场7分钟,纽卡斯尔预备队的后卫克里斯·法尔曼便直接铲到了李铁的脚踝,李铁当时便痛苦倒地,由于法尔曼的动作很大,当值主裁判福斯特还对其进行了警告。李铁原本想继续坚持比赛,在接受短暂治疗后登场,但只打了不到7分钟,即第14分钟,李铁感觉情况不好,只能被迫离场。

  据埃弗顿队医米克·拉斯博尼透露说:“李铁的脚踝伤处非常严重,我们目前正在对其伤势进行进一步评估。”由于李铁目前在埃弗顿的“生存”空间几乎为零,因此近一段时间李铁除积极准备、调整状态外,也让其经纪人联系下家以做转会准备,而此时的受伤无疑让李铁的转会前景变得黯淡起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