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惨遭弱旅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杯足球赛第四轮再战3场,在联赛中表现不俗的云达不来梅队客场以1比3惨败在北区联赛球队圣保利队的脚下;“升班马”法兰克福队客场后来居上,以3比1痛斩慕尼黑1860队。

  开场仅10分钟,目前排名德国北区联赛第三位的圣保利队便由马兹古取得领先。虽然不来梅队在17分钟后由米库将比分扳平,但主队的波尔与舒尔茨分别在第60分钟和第66分
钟建功,不来梅队最终以1比3被淘汰出局。

  坐镇主场的慕尼黑1860队第11分钟由莱辛格打破场上僵局。10分钟后,法兰克福队的反击号角正式吹响,科帕多的进球帮助客队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后,法兰克福队攻势更猛,阿玛纳蒂迪和迈尔分别在第78分钟和第90分钟建功,法兰克福队最终以3比1逆转晋级下一轮。

  在今晨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比勒菲尔德队与奥芬巴赫踢球者队90分钟内战成1比1,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主队通过点球大战以4比2淘汰奥芬巴赫踢球者队。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