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再受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英格兰当地时间前天代表埃弗顿队进行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中国球员李铁再度受伤。近两天的医检初步表明,李铁受伤的部位是脚踝,而且伤情比较严重。埃弗顿官方网站没有对李铁的具体伤情做出说明,但从埃弗顿俱乐部首席队医米克·雷瑟伯恩的话来看,李铁恐怕又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了。雷瑟伯恩昨天说:“他(李铁)的脚踝伤势相当糟糕,我们目前正在进行评估。”

  李铁是在当地时间24日晚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中埃弗顿队2比2战平纽卡斯尔联队,而李铁本来是首发出场,但第7分钟就被对方球员大卫·法尔曼踢伤。受伤后的李铁又坚持了7分多钟,后来实在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在踢了不到一刻钟后就被替换下场。

  这次受伤对于李铁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这次受伤太不是时候了。自从骨折之后,李铁经历了艰难的恢复过程,其间复出后又受伤,至现在已经经历了近一年半的养伤。目前他在埃弗顿队已经得不到出场机会,主教练莫耶斯甚至已经明确表示李铁可以找新东家了。由于冬季转会市场还有一周就将关闭,如果李铁希望转会或者租借到其他球队的话,现在已经到了必须开始运作的时候,而恰恰在这个时候,李铁又受伤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