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杯赛:AC米兰险胜巴勒莫 曼联主场小胜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今天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AC米兰主场迎战巴勒莫,结果凭借吉拉迪诺在终场前不久的破门,AC米兰1-0险胜巴勒莫,而在英格兰联赛杯中,曼联则2-1小胜布莱克本,并以3-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新引进的巴西球星阿莫鲁索本场比赛首次代表AC米兰出战。面对不可小视的对手巴勒莫,主场作战的AC米兰似乎进攻的办法并不多。第18分钟,米兰才获得了一次有威胁的进
攻,扬库洛夫斯基的任意球被客队门将奋勇扑出。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时,皮尔洛换下加图索。第55分钟,科斯塔右肋妙传,吉拉迪诺倚住后卫,在门前11米处转身右脚扫射被安杜哈尔没收。第87分钟,AC米兰断球反击,卡卡前场左侧边线拿球加速趟过比亚瓦,快到底线时左脚低传中路,吉拉迪诺在门前右脚外脚背推进球门顶端,凭借这粒进球,AC米兰主场险胜巴勒莫。

  英格兰联赛杯今天凌晨也进行了一场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

曼联队主场迎战布莱克本。由于客场被布莱克本逼平,回到主场的曼联显得志在必得。他们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8分钟,范尼接鲁尼的分球后射门击中对方队员后变线折射入网,红魔1-0领先。随后的比赛,曼联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但幸运的布莱克本还是在第33分钟扳平了比分。客队传中质量不高,但理查德森破坏不及时,布莱克本前锋雷德拿球后一脚劲射动穿了范德萨德十指关。第42分钟,曼联获得点球机会,但范尼却令人失望地将球罚失。

  双方易地再战,曼联再次抓住对方开局立足未稳的机会获得了进球。第51分钟,鲁尼传中,萨哈用膝盖将球顶进了球门,曼联2-1再度领先。随后曼联仍旧获得了不少机会,但都未能很好的加以把握。而客场作战的布莱克本也无力攻破曼联的防线,最终比赛以2-1结束,曼联凭借3-2的总比分淘汰布莱克本晋级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击败阿森纳的维甘竞技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