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加入巴拉克争夺战 和同城兄弟国际米兰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根据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的“爆料”,一些俱乐部又加入了巴拉克的争夺战,其中就包括AC米兰。

  AC米兰邀请巴拉克是最新爆出的新闻,在意甲,人们更乐于谈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对于巴拉克的争抢,卡佩罗承认巴拉克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让尤文图斯得到提升的球员”,而莫拉蒂也公开表示了对巴拉克的兴趣。而加利亚尼早已表示,“我们对巴拉克没有兴趣
,我们有卡卡。”但这次AC米兰突然杀出,再次证明了加利亚尼的说谎功夫比莫吉差不了多少。事实上,巴拉克的位置和特点与卡卡不同,如果传说中“加图索加盟曼联”成真,那么巴拉克在AC米兰的中场仍然是能找到位置的。

  鲁梅尼格此时将水搅浑,被德国媒体看作是“拜仁借机加价”的手段。加上AC米兰、曼联,算上皇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希望得到巴拉克的俱乐部共有五家。以拜仁的观点,如果留不住巴拉克,倒不如冬季卖掉他,众豪门争抢巴拉克的局面一旦造成,价格自然就上去了。 (蒋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